Friday, March 27, 2009

心情。。。

妈妈不在家两天。。
我的生活就乱了次序。。。
每一餐都不定时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就非常累。。。
我因为懒惰出去买。。。
又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的感觉。。
家里有的存货之前又被弟弟扫空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悲哀啊。。。
还好。。。
今天有你愿意陪我吃晚餐。。。
无限感激你啊。。
每次主动会问我需不需要陪我。。。
你知道我不会主动。。
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被拒绝。。
你很了解我嘛。。。
还好有你陪。。。
不然本小姐又要挨泡面了。。。
谢谢你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!!谁竟然能用一顿晚餐打动陈小姐?
    xxx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t la..is he very ho sim accompany me eat ma..
    as i so kolian...ur koko l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