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气到!!!!!!!

今天,本小姐7am 就起床了。。
为的就是今天有两科的测验。。。
我怕我忘了,所以只好牺牲点。。。
七八早就离开了我温暖的床。。。难得啊 。。。
本以为今天我早了十分钟出门就不会迟到。。。
哪知。。
却因为人人都去清明,
害到我一路塞车塞到到学校!!!!!!!!!!!!!!!!!!
我简直快疯了!!!!!!!!!
因为我足足迟了半小时!!!!!!!!!!!
而且,我还像疯子那样撞门!!!!!!!!!!
却不能进去!!!!!!
我还以为换了地点。。就到处跑。。
后来有人告诉我是用旁边的门才能进去。。。
妈的!!!!!!!!!!!!
气到我。。。。T.T
我在车就差点落泪了。。
幸好老师还给我考。。。
不然我觉得我会当场洒泪。。。。
不过,迟到的那一科还算ok...
没迟到的另一科我却不会回答。。。
其时我有读到的。。
不过作答时我却将所有theory 倒转....=.=
晕。。。
今天,
真是可悲的一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唉。。 陈毓秀啊...陈毓秀。..
    luckyly tat u still can to sit for ur test lol...@_@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oso dun wan eh ma...really jam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