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烟火..VS..爱情

烟火。。。
虽然只有一瞬间的美丽。。。
但,
我想许多人还是会爱上了看烟火。。。
爱情,
往往就像烟火般。。。
只维持了很短暂的时间。。。
但我相信在那段期间里。。。
我们还是会很迷恋上爱情为我们带来的甜蜜,
甚至把那段记忆牢牢地埋藏在心里深处。。。
我不相信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爱情,
就有如烟火绽放的那一瞬间。。。
而那一瞬间。。。
将是最唯美的。。。
也许我不该贪心。。。
不该想尽方法来使烟火绽放的时刻停留更久。。。
也许我该珍惜着那瞬间的灿烂。。。
这样,
也许我会比较快乐。。。
虽然看烟火的灿烂只有那短短的几秒钟。。。
不过,
我还是很乐意把那短短的几秒钟牢牢记住。。。
记住它曾经为我带来的美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