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衰到[贴地]的愚人节。。。

今天真是衰到爆啊!!!!!
由于快迟到了(是已经迟到)。。
所以我一路飞车到学校。。。
每一次迟到时,都会塞车。。。炸到=.=|||
9am-11am 的 lect...
由于学校没电流的供应。。。所以----取消!!!!!!!
11am-1pm的lect ...
由于学生 complaint DKA 太热,所以----取消!!!!
他妈的!!!!
本小姐为了上课从大老远赶来,所有的课竟然跟我取消!!!!!
七八早出门却只为了上3pm-4pm 的课。。。。
!@#$%^^&*())^%$$#@ .......
而且。。。
3pm-4pm 的课老师好死不死竟然跟我早放半小时。。。
walao ....
我。。。
无言以对。。。
只能说。。。
今天的我。。。
白白浪费了整天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