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感动VS心动

通常,喜欢我们的人,

都会对我们很好,也会常常做出令我们感动不已的事。。。

也许,我会因此而对他产生了好感。。。

是不是就因为这样,我就会选择和他再一起呢?

他不会让我伤心,难过。。。凡事都会迁就我。。。

跟他在一起时,

那感觉很开心,很自在。。。

但, 这可以算是爱吗?

还是我已经习惯了他对我的好?

要让一个人感动,是多么的容易。。。

但,要让一个人心动。。。是何其难。。。

有人说过,感动可以在日后培养。。。

而心动呢。。。

往往只是靠感觉。。。

如果我会因为感动而接受他,

那以后我也会因为感动而离开他。。。

所以,

一段真挚的爱情。。。

应该彼此之间的心动跟感觉。。。

而不是靠感动或同情而换来的。。。

一段唯美的爱情,

是不是那么的经不起打击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