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25-1-09

那天,
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11am就考完了。。。
一考完,
就跟我班的人去 BALI-BALI 吃点心。。。
我们几个女生都很大吃。。。
所以点了整桌的东西。。。
哪知。。。
由于点心太油腻了。。。
所以我们几个都吃得很难过。。哈哈!!
吃完后,我还帮soo check 车叻。。。
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pro…哈哈!!
过后我们就直奔QB MALL 了。。。
女人嘛。。。
去到shopping mall ,
就情不自禁地大逛特逛了。。。
不过呢。。
中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。。。
导致我被那些[女人] 打。。。
哈哈!!
我陪了他们一会儿, 就溜了。。。
因为我还要赶下一场去bbq。。。
不过bbq 我也只去了一会儿, 我也溜了。。。
因为还必须跟另一班朋友去打bowling 和看戏。。。
Bowling 超好玩的。。。
不过呢。。。
我们看的[家有喜事]我就觉得很无聊。。。
看完后。。。
我们还去jemputree(我们的最爱)。。。
大约凌晨2am。。。
我们才回家拜见周公。。。
哈哈!!
实在有够累人的一天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