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SIEW’s Adventure

昨天下午,
跟朋友打完保龄球后,
就回家。。。
回到家,
看到妈妈一副想砍人的模样。。。
我就知道[带几]大条了。。。
不过,
我还是当作没看到。。。
晚上,
我还是照样出去‘‘人来疯’‘。。。
去了BED, 喝了少些酒后,
我们几个就打算去QB 看戏。。。
哪知,
排了这么久的队,
我们竟然买不到戏票!!!!
唉。。。
悲哀啊。。。
我们只好去吃宵夜。。。
因为某个人吵说肚子饿了。。。=.=
过后,
他们想去INFINTY 打game,
所以我只好跟去了。。
因为本小姐没驾车出去。。。
哪知,
我姐msg 我说妈妈把大门给封锁了。。
要我越快回去越好。。。
所以,
我只好call 救兵了。。
还好他还没睡,
不然我就真的吃蕉了。。。
哈哈!!
真的非常感激他。。。
爱他喔。。。
哈哈!!
想说回家会被打,
哪知全都睡了,只剩姐帮我开门。。。
我也只好睡了。。。
不过,
下次我一定不会每天早出晚归了。。。
免得大门又被封锁了。。。
那感觉很糟。。。。
妈妈发火,非同小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