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一樣的你

謝謝你在我需要人陪時陪我。。。
謝謝你在我發脾氣時忍受我的任性。。。
謝謝你願意傾聽我的無聊話題。。。
謝謝你還是一樣這麼的照顧我。。。
還有。。。
謝謝你那麼關心我。。。
雖然我。。。
但你還是以前的你。。。
很為我的你。。。
有時覺得你很傻。。。
不過你的傻又再一次感動了我。。。
我不開心時。。。
你很亂。。。
不過我知道你是在找話題逗我。。。
學我說冷笑話。。。
氣我。。。
說真的。。。
有效。。。
從來不會因為我發脾氣而怪我。。。跟我鬧翻。。
多忙都好。。。你一樣不會冷落我。。。
任性的我。。霸道的我。。冷傲的我。。
我讓你變得很可憐哦。。。
對不起。。。
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