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我是壞人。。。

昨天。。。
你要我安靜。。。
什麼都不要問。。不要說。。。
靜靜地聽完。。。作一個好的聆聽者。。。
你。。說了很多你的心情。。。
說了很多你想的東西。。。
很多我給不到你想的東西。。。
我不知道原來我的忘記。。
會為你帶來這麼多的痛苦﹐心痛。。。
我不知道原來我的一切可以影響你的心情。。。
你說你想要的越來越多。。。
可是你自己也明白我給不到這一切。。。
我的好玩。。。我的善忘。。。我的脾氣。。。
我的任性。。。
很難頂吧。。。
你還是那麼地為我著想。。。
不想看到我有什麼改變。。。
只想我做回原來的我。。。
我好像把你害得很慘。。。>.<
我很壞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