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我的心情。。

曾經有人說過。。
如果有人在適當的時候感動了你,那他將會是你的唯一。。
真的是這樣子嗎??
對有些人。。也許是這樣吧。。。
但對於我。。。可能比較被動。。。
不會做出任何反應吧。。。

昨天,今天。。。
一樣悶。。。
也許,你跟我也一樣吧。。。
很想向你低頭。。。
但最後我還是做不到。。。
這叫倔强吧。。。
也許,
有時候我寧願失去。。。
也不願低頭。。。
很傻吧。。。
這就是我。。。
很想改掉。。。
因為有時的我真得很傷你。。。這些我都知道。。。
還是找了他讓我發泄。。。
要不然我早就瘋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怎么了丫?
    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。。
    不要再找人发泄了啦,那个人很可怜的耶。。

    ps:下次有事要可以找我聊天,反正我得空得要命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tot i wil met wif u today ...manazai ..
    juz c tiok sze may nia..=.=
    i tot u wil go badminton wif yoke loon them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eu dint inform me b4..

    btween, eu know la, they will not call me go join their activity anymore punya...
    i dunno eu at there pun, i thought only cow wit them, abo i go find eu lol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kelian de ah shou(contonese)..
    shou shou~ i syg u...muackssss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