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无言

很多时候,我都会有逃回家的念头。。。
不过,我不想让父母担心。。
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。。
越来越不喜欢这里的生活。。。
我感到厌倦。。。甚至厌恶。。。
无聊及尔虞我诈的生活频率,也许从来没有适合过我。。
或许你可以觉得我很幼稚,成天只想吃喝玩乐。。。
我无可奈何。。。
在这边的我,变了很多。。。
这边,很多“假象”。。。
回去时,我又回到本来的我。。。
不用烦恼,不用带起面具,卸下防备。。。
我可以很厚道,但。。不是在这里。。。
哈哈!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很笨。。。
知道不需要如此,但却不忍心。。。
每一次都这样!! 每一次都做 不到!!
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