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隨便了。。。

每一滴眼淚。。。每一次的心碎。。。
都很痛。。。
奇跡似的。。。
這次。。。
沒了感覺。。。沒了傷心。。。
有的。。只是可笑的感覺。。。
因為﹐早有預算。。。
而我。。。
可以肯定的告訴自己。。。
這一次。。。
將會是最後的放縱我。。。
不會再有下一次。。。
你累。。。我更累。。。
不去想了。。。這一切。。。
說我冷。。。你更冷。。。你可以不管我的一切。。。
開心的過。。。不要說你沒有。。你的一切。。。
我都知道。。。一字不漏。。
你一定會說我跟你也一樣。。。
你不會低頭。。。
更不用想要我低頭。。。
永遠都沒有話題的兩個人。。。
隨便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